第1届第1次理监事会议

  • 2015-07-05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最新动态
This is an image甫于5月30日成立的淡江大学大陆华北校友会,随后透过通讯推选的方式,组成了华北校友会第一届理监事会,并在7月5日顺利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理监事会议,会议圆满成功。

今年5月30日的北京,旅居大陆华北的淡江大学校友们欢喜迎来淡江大学华北校友会的成立,同时推选了第一届的会长及会务义工干部。校友会之后,为了让往后的会务能顺利的推动,除了推选了校友会的义工干部外,也按规划积极筹组第一届的理监事会,由所有华北校友会的校友们以通讯投票的方式举行了理监事的推选,并顺利的在六月底产生了36位理监事,组成第一届淡江大学华北校友会理监事会,任期为两年,校友会秘书处随即订定在7月5日召开第一届第一次理监事会议。

由于会长杨国栋临时有公务不克出席,会议在理监事刘邦新学长的协助下,由副会长林书任主持,一共有19位校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中,理监事学长们对校友会的成立多所肯定,但是校友会也刚刚成立,在会务上有着许许多多的事需要逐步推动,因此也纷纷提出对校友会未来发展的期许与建议,特别是继续寻找旅居华北的校友,让更多的校友能参与校友会,作为校友会稳定持续发展的基础,让校友会成为校友们交流联系的园地,互相关怀,相互学习的平台。会中也公布了校友会的帐户,欢迎校友捐款,为校友会的发展提供经济上的支援,同时追认了校友会的收支使用情况。这次的理监事会议也迎来了几位第一次参加聚会的校友,在开放公开,扩大参与的原则上,未来的理监事会议,除了理监事校友与会外,也欢迎非理监事校友的出席参与。杨国栋会长稍后也抵达会场与各位校友致意,感谢大家的参与,会议在校友们的期许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以餐会方式进行,费用由与会人员自行负担各自的费用。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