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届系所杯才艺竞赛晚会

内   容: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于12月17日(六)下午6时,在福华大饭店举办第2届系所杯才艺竞赛晚会。本次活动参与盛况踊跃,席开39桌,座无虚席,场面热闹。

晚会由校长张家宜、总会长林健祥率领系所总会干部群等人,以COSPLAY方式入场,在惊豔的欢呼声中展开序幕。世界校友会总会长暨全国校友会理事长陈定川、菁英校友会会长陈庆男、前校长赵荣耀、国际副校长戴万钦、研发处研发长王伯昌、学务长林俊成、文学院院长林信成、理学院院长周子聪、工学院院长许辉煌、商管学院院长邱建良、外语学院院长陈小雀,国际学院院长王高成、全发院院长刘爱华等贵宾,应邀出席盛情与会。

各院院长并担任才艺竞赛评审。精采参赛内容包括:话剧、非洲歌舞、趣味造型大合唱、俄罗斯歌曲、日本传统与流行歌舞、法国传统庆典舞蹈、魔术表演、弗朗明歌舞蹈、勇士战斗队呼、萨克斯风演奏及独唱等项目。参赛团队的系所粉丝团,纷纷出席加油打气,场面热闹,气氛嗨到最高点。

最后由法文系系友会表演的法国风情夺冠、企管系系友会表演的卡门(佛朗明哥舞蹈)获得第二名、资工系系友会表演的美音秀获得第三名、化学系系友会获得最佳创意奖,日文系系友会获得最佳造型奖。第二届才艺竞赛在颁奖典礼后画下完美句点。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