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会联合总会 第 5 届第 2 次理监事联席会议暨新春团拜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于2月9日(日)上午11时30分,在台北晶华饭店21楼兰亭餐厅,举办第5届第2次理监事联席会议暨新春团拜。会议由庄子华总会长主持,共计22位理、监事出席,世界校友会联合会荣誉总会长陈定川、世界校友会联合会总会长陈进财、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总会长林健祥、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杨淑娟执行长等贵宾也列席与会。庄总会长致词表示,感谢各位学长姊值此新冠疫情略显紧张之际,还能依约出席与会,情义相挺本会之心,着实令人感动!并举杯恭祝大家鼠年行大运。 
  本次会议有多项讨论提案,包括讨论及确认本届理监事任务分工、本会109年度工作计画等。另本会荣誉总会长林健祥提议,希望原计年底本会岁末联欢晚会能与母校70周年校庆音乐会合并举办一案,也获大会一致讚同。 
  最后庄总会长不忘感谢大家的支持,无论是出钱出力,有了大家的相挺,会务才有继续推进的动力。会议于下午2时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