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会联合总会「谁来哈囉」活动(德文系)

  「谁来哈囉」活动,8月13日(四)由德文系担任第七棒。当日计有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庄子华总会长及周珊羽秘书长、德文系校友会张瑞妍会长、外语学院院长暨德文系系主任吴万宝、德文系张淑娟教授,及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彭春阳执行长等6人与会。

  吴主任表示,德文系毕业系友大多任职于外商公司、文化中心,或是在台协协会等相关外交单位服务。庄总会长于席间也邀请主任跟教授,有机会多介绍更多优秀的德文系系友多参与总会和校友会的活动。彭执行长本身可作为日文系的代表,在也分享来自不同语系的语言特色和文化差异。随后张教授与张会长点出了德文系最具代表性的活动—德国啤酒节,每年九月最后一周至十月第一周,德文系会在校园内的牧羊草皮举办一年一度的啤酒节欢庆活动;听闻活动后,彭执行长与周秘书长有了大胆的想法,未来可以规划媒合外语学院各系,举办一个小型是世界文化村园游会!每次的谁来哈囉活动,都会在大家的脑力激荡下,激发出许多的创意,希望未来皆能让校园增添活力。

  活动的最后,在场每一位对于啤酒节Oktoberfest活动有着激昂的兴趣,请大家拭目以待,希望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有机会和德文系一起举办这别具特色的全校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