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国、加拿大校友海外视讯

  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杨淑娟执行长于台湾时间6月15日上午8点50分至10点间,陆续与美国及加拿大的校友会会长连线视讯。此次视讯除了关怀疫情对校友们的影响,也询问了校友会近况。加拿大校友会陈慧青会长表示,美国因疫情尚未控制,因此几乎都受到居家令限制,成天在家鲜少出门,很多地方也都不能营业,加拿大倒是控制的还可以,出门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即可。华盛顿D.C-巴尔的摩校友会张枢华会长表示,因当地校友较少因此活动不易推动,若有当地校友看到此篇报导,欢迎与我们联络一起加入校友会大家庭!
  虽然台湾疫情已趋缓,但国外的疫情状况依旧严峻,虽然校友们暂时无法回台,但好在有视讯功能,让我们与远在海外的校友们没有距离,期望疫情能尽快趋缓,也欢迎校友们一同于今年11月7日,回母校庆祝淡江70周年校庆。
  上图依编号依序为⑴加拿大(温哥华校友会)陈慧青会长、⑵华盛顿D.C-巴尔的摩校友会张枢华会长、⑶美东校友会黎洁玮会长、⑷芝加哥校友会石鸿珍会长、⑸休士顿校友会许健彬会长、⑹北加州(旧金山)校友会王牟光会长伉俪、及⑺北美洲校友会联合会冯启丰会长伉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