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新春云端同欢会

◎芝加哥新春云端同欢会视讯截图(石鸿珍会长提供)
 
   芝加哥校友会于美中时间2月18日(六)晚上7时,透过线上视讯方式举办芝加哥新春云端同欢会,活动由石鸿珍会长(易学中文学校校长)主办,芝加哥华商经贸协会协办。现场贵宾云集包括有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芝加哥侨教中心蔡季颖主任、黄士聪副主任、加拿大安省中华会馆施善美主席、侨务委员项邦珍、区一平、邱垂洸、吴业铮、陈莎莎、密州卢蔓菁、明州林志诚、菲律宾侨务促进委员黄婷婷等人;华文教育及侨教着名教授包括台湾华语文教学学会理事长许长谟教授、美国国防语言学院外语中心谢贵兰教授、全球华文网络教育学会欧喜强秘书长、ViewSonic优派学院连育仁院长、 越南胡志明市台湾学校杨姵希、成大华语文中心黄盛松主任、全美中文学校郭纯岑前总会长、张正义、叶云河、毛小苓等、美中中文学校协会洪嫚明会长、大波特兰联谊会陆璋会长、美中主流教师协会魏以娴会长、北美洲校友会冯启峰总会长、北加南加校友会会长及芝加哥校友会历届会长;侨商贵宾有世界华商经贸李志俊前总会长、李玉香总监事长、北美洲华商经贸郑秀明前总会会长、官俊宪副总会长、瑞典台商会吴秀丽会长、泰国台商会黄秀兰会长皆到场观赏或祝贺,此外嘉宾台南市黄伟哲市长的贺年及台湾戏曲专科学院欢乐祝福更是带来无比惊喜。这次新春同欢会在zoom会场有129人参加,集合来自世界各地侨学商界侨教及校友会会员老师家长同学于一堂,老朋友新朋友在此相会其乐融融。
 
   新春云端同欢会由芝加哥校友会石鸿珍会长及芝加哥华商经贸协会郭如蕙会长致贺词打开序幕,并以影片报告2年来3个组织的活动回顾,此次新春活动由青年团队4位主持人:陈薪、张郁琳、黄宥瑄及李桦威以流利的中英文主持,节目由易学合唱团的恭喜发财开幕,国际钢琴大赛冠军的叶翔恩、孟佳的双钢琴演奏,芝加哥校友会石鸿珍会长的国剧霸王别姬,台湾着名的歌仔戏吴安琪老师演出白蛇传-伞,两个剧种戏曲专业表演,中英字幕,让中西方人士大开眼界,惊艳传统戏曲艺术之美,才女外交官周莉音的朗诵,陈观乐表演吉他,由林志诚委员领舞的,石鸿珍会长参演的CAAM舞蹈学校表演具有民俗风味活泼的回族踩点点团体舞压轴。表演中穿插的现场抽奖及有奖征答更是带动现场的高潮。专业水平的节目和热闹的现场猜谜及抽奖,来自世界各地与会的来宾们在线上同欢,快乐的渡过一个新春晚会。

   石会长感谢参加同欢会的贵宾,礼物捐赠者和所有演出者及美中主流教师协会魏以娴会长幕后的辛劳把新春同欢会办得多采多姿圆满成功,也鼓励大家多多健身,报名参加免费的太极网络课程,同欢会在大家喜悦的拜年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