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校友会岁末联欢

  芝加哥校友会于107年12月1日 (六)晚上,参与在芝加哥华侨文教中心举办的芝加哥地区大专院校岁末联欢晚会,近200位的侨胞一同参与晚会。
  本次活动主题为「风华绝代世纪秀」。校友会推出了风华绝代的戏曲表演,由校友们表演传统戏曲演唱,华丽精致的服饰装扮,专业身 段唱腔和行头,是晚会表演中最引人瞩目,为观众印象深刻的项目。
  另于12月8日(六)举行珠宝系列讲座,邀请校友吴秋煌(现任全美华人珠宝商会会长)主讲「台湾海底宝藏,认识珊瑚」。演讲中并举行抽奖活动,吸 引了各地珠宝 爱好者和校友们的参与。经文办事处处长黄钧耀、华侨文教中心主任王伟讚皆应邀与会并 致词。会中,办事处黄处长赠予校友会奖状,以表彰淡江校友会对芝彼此情谊的连结。 加哥侨界的贡献。会长石鸿珍及校友们也特别颁赠奖牌,表示对吴学长多年来的捐赠和支持的感谢。演 讲结束后,校友会在状元楼举行岁末联欢晚宴,提前欢度圣诞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