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校友会母亲节手工艺感恩茶会

◎芝加哥校友会母亲节手工艺感恩茶会大合照(芝加哥校友会提供)
 
   芝加哥校友会于5月13日(六)下午2时,在芝加哥华侨文教中心举办母亲节感恩茶会,是校友会疫情3年后第1次举办的实体活动,当天参加人数踊跃,活动中邀请到插花老师林芳合教导插花讲座,其后在多位中文学校老师指导下,与会者自制花篮插花、中国结及首饰项鍊等母亲节礼物。

   母亲节感恩仪式在3点钟正式开始,石鸿珍会长表示此次活动除了欢度母亲节外,校友会亦要感谢芝加哥所有侨团,在颜弘二前会长过世期间给予家属胡素绚的慰问和捐款。侨教中心黄世聪副主任致词讚扬校友会筹办这次活动的文化多元性,除了插花中国结外,另有吉他、国剧、太极及歌唱等艺文表演并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与会贵宾包括芝加哥知名商业财团,霍尔斯腾房地产开发公司、霍尔斯腾人力资本发展公司主席—Jackie Holsten。霍尔斯腾女士在致词中表达对颜弘二及胡素绚多年在慈善机构的募款翻译等工作努力的感谢,也讚美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侨教中心感受到中华文化、台湾文化的魅力及其高度兴趣,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交流。

   精彩的馀兴节目随后展开,芝城才女外交官周莉音公使演唱「昨夜星辰」打开序幕、吉他才子陈观乐的吉他演唱、美音歌手陈莉明的流行歌演唱、芝加哥华商经贸协会郭如蕙会长的京剧清唱「贵妃醉酒,及石鸿珍会长的太极24式表演,带来视觉和听觉的飨宴。其后由石鸿珍会长带领的团康带动唱「妈妈我爱你」,在全体手足舞蹈开心的表达妈妈我爱你的歌声中结束母亲节活动。石鸿珍会长感谢大家的参与,感谢林芳合老师精彩的演说、易学中文学校提供的手工艺材料、美国味全公司提供的饮料与礼品、胡素绚学姊准备的蛋糕点心及侨委会的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