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子华接任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总会长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于108年12月15日(日)下午2时30分,在福华大饭店举办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本次会议共计70位系所友会代表热情参与会议。会议由李述忠副总会长担任司仪及报告相关行政;张明理副总会长细心为各位学长姐回答相关费用收取及重大活动补助申请流程;孙瑞隆荣誉总会长分享总会经营方向及财务透明,是维持会务运作的要件。林健祥总会长筹办各项活动心得分享,并替2020年在休士顿举办的淡江大学世界校友双年会宣传,希望在台湾校友共襄盛举。本次会议进行改选,由土木系庄子华学长高票当选出任第五届总会长,航太系江诚荣学长出任监事长。 
  另于下午6时,举办2019年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岁末联欢晚会。本次活动参与盛况踊跃,超过35个系所校友出席,席开 47桌,座无虚席,场面热闹。
  晚会由校长葛焕昭、总会长林健祥率领系所总会干部群等人入场,在一片欢呼声中为晚会展开序幕。世界校友会陈定川荣誉总会长、陈进财总会长、菁英会孙瑞隆会长、邵光华学长、金门校友会陈沧江会长及淡江大学学术副校长何启东、行政副校长庄希丰、国际副校长王高成、兰阳副校长林志鸿等多位校内一级主管等贵宾,皆应邀出席与会。晚会由许义民副总会长及江秀玲副祕书长担任主持人,交接仪式在陈进财总会长监交下,林健祥总会长交接印信给庄子华总会长,并由校长葛焕昭颁发当选证书给第五届总会长庄子华。林健祥总会长为感谢行政团队4年来无私的付出,致赠精美纪念品,而总会理监事也会感谢孙瑞隆总会长及林健祥总会长,由赖正谟监事长代表赠送纪念品给2位总会长。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