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校友会2018冬之飨宴

  华南校友会于107年11月17日 (六)在东莞市谢岗镇银泉半山农庄,热闹举行秋游聚会。本次活动由会长王裕聪主持,会中学长姊们尽情开心高唱,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的夜晚。
  12月15日(六)在东莞石碣富盈大酒店举行「冬之飨宴」,别开生面的以「上海滩怀旧」为主题的化 装聚会,与会校友及眷属超过100 位。除华中校友会长张义信搭7小 时火车由武汉赶来,还有从褔州与香港来的校友,精神令人感动。
  「冬之飨宴」由会长王裕聪主持,他特别揭示校友会运作「不涉及政治,不牵扯宗教,不纠结商业,不搞小派系」的四不原则,获得全体与会校友的一致认同。   晚会节目由校友许梅宴、林超君与吴建隆共同主持,首先由应邀与会的大陆校友总会总会长庄文甫带领下高唱校歌,一时热情洋溢,全场欢呼。还有另人惊叹的魔术、卡啦OK和令人捧腹的化妆和变装秀,现场笑声不断,高潮迭起,晚会最后在欢乐的笑声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