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维玲校友接任芝加哥校友会会长

  • 2015-06-06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最新动态
事由:校友会大会活动暨新旧会长交接
时间:2015年六月六日(星期六)下午七时
地点:着名饭店 (Tasty Cuisine Chinese Restaurant), 1225 Elmhurst Rd., Des Plaines, IL 60018 Tel: (847) 228-7733
芝加哥校友会于6月6日举行新旧任会长交接,交接仪式在芝城西郊的着名餐厅举行,交接典礼由芝加哥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阎树荣担任监交人,淡江校友、现担任驻芝加哥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商务组组长的孙良辅也到场参与
。 张宝生会长表示,经由校友会理事会的推荐与选举,多才多艺的许维玲获得一致支持,他希望新旧校友,都能一如既往支持校友会及新会长。为了建立更紧密的校友联系网络,他在卸任后,将致力于建立淡江大学校友会的部落格及脸书,希望让校友们拥有一个交换资讯的专属空间,也随时可以从社群网络中,获得最新的母校资讯。前任会长王知元则提议,应增加校友会参与芝加哥地区大型活动的机会,例如明年可组队参加芝加哥华商会主办的龙舟赛,提高淡江校友会能见度,更可借此吸引更多学长姊、学弟妹「归队」。
http://www.worldjournal.com/3300262/article-%e8%a8%b1%e7%b6%ad%e7%8e%b2-%e6%8e%a5%e6%8e%8c%e8%8a%9d%e5%8a%a0%e5%93%a5%e6%b7%a1%e6%b1%9f%e6%a0%a1%e5%8f%8b%e6%9c%83%e9%95%b7/?ref=%E8%8A%9D%E5%8A%A0%E5%93%A5
许维玲接棒后表示,她希望包括历任校友会会长、校友,能够踊跃参加校友会活动,尤其欢迎新一辈的年轻学弟妹,加入这个大家庭。新的一年将努力建立校友会部落格与脸书专页,同时成立常务理事会,参加北美淡江校友会、世界淡江校友会的各项活动,以建立以更完整全面的校友会网络与密切交流,加强校友会力量,提升校友会功能。积极推动芝城校友与淡江国际校友会接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