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创新 分享 王绍新校友获颁名誉博士

◎葛焕昭校长颁授名誉博士学位证书予王绍新校友(揭维恒摄影)
 
 本校于112年11月4日(六)73周年校庆中,由校长葛焕昭颁授名誉博士学位予信邦集团董事长、金鹰校友及数学系校友王绍新学长。王学长对于台湾产业及社会贡献良多,除带领信邦电子转型成功,并陆续捐助本校近4500万元,与母校产学合作,培育人才。

 王学长致词时形容这个学位是「不可思议」,并以「说不出话来」来形容自己的心情。他在演说中,以学习外文、好好沟通来勉励学子。并叮嘱在场学弟妹们,努力充实自己,并且与人为善,广结善缘,让身旁的人都能成为助力。他以老学长的亲切口吻说:「任何事情没有顺手就得来的,一定要坚忍不拔的做到底。」鼓励学弟妹:「好好加油,希望你们克服很多的困难,有一天也可以很有成就的回到母校跟同学们分享。」王学长也在中午邀请董事长张家宜、葛校长、3位副校长、校内主管及校友代表们,在淡水福容大饭店举办庆祝餐会。现场气氛温馨感人,全场共同举杯庆贺。(摘自淡江时报1173期) 
这是一张图片
◎王绍新校友获颁名誉博士校友庆祝餐会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 (由左至右)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总会长庄子华、世界校友会联合会总会长陈进财、名誉博士王绍新、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总会长林健祥、菁英会会长江诚荣合影(揭维恒摄影)
这是一张图片
◎名誉博士王绍新亲友及信邦公司代表于校庆大会庆贺(揭维恒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