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工系与系所校友会共同 举办企业参访活动

  资工系与资工系所校友会合办的企业参访活动,于107年12月5日( 三)下午2时,由系主任陈建彰带领助教及与20馀位学生赴叡扬资讯 公司参访。
  叡扬资讯执行长陈世安亦为资工系所友会会长,开场引言为参访活 动展开序幕。接着由行销部简介成立31年的叡扬公司及核心理念, 资深架构师钱钲津博士精彩的大数据讲座,亦邀请叡扬的协助夥伴– 网软资讯,分享在NPO非营利组织的资讯服务导入与问题解决方 法。
  会中,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总会长林健祥也分享他个人的经历。本次协办活动的淡江资讯人协进会及淡江跨业联谊会也齐聚一堂,与学生分享交流产业的发展和潜力,启发对未来职涯的想像与期待,度过了丰富愉快的下午。
  资工系系所校友会另于12月 08日(六)举办阳明山二子坪健行活动,吸引数十位爱好大自然 的学长姐参加。 虽然当天绵绵细雨,但由于道路平坦好走,所以学长姐决定续往阳明山国家公园最完整的火山口遗迹『向天池』前进。这是一条很适合大小朋友的路线,途中则有一座『面天坪凉亭』,可以稍做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