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点树学长接任高雄市校友会第25届理事长

  高雄市校友会于109年12月6日(日)上午10时在高雄市林皇宫召开第25届第1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联席会议改选理监事。活动由高铭阳理事长主持,世界校友会联合会侯登见荣誉总会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校友服务处彭春阳执行长、基隆市校友会戴学礼前理事长、台中市校友会洪义滨前理事长及林亮宇理事长、云林县校友会高增尧理事长、嘉义县校友会林嘉隆前理事长、台南市校友会王新财理事长(暨中华民国校友总会副总会长)、屏东县校友会简孟邦前理事长,以及台东、金门校友会等贵宾及高雄校友会会员、眷属等约160人参与大会。

  本次大会高票选出陈点树(会计系)学长当选第25届高雄市淡江大学校友会的理事长。改选理监事后,随即召开第1次理监事联席会,决议会务事项及明年度的活动计划。彭春阳执行长感谢高理事长4年来的付出与奉献,除了会务、主办新生家长座谈会之外,并举办多次大型联谊活动,促进南部及各县市校友会间的交流,贡献良多,代表学校表达最高的敬意与谢意。

  本次会员大会的礼品特别丰富,校友会提供了现金奖(高铭阳理事长及王俊智理事提供)及17包礼券(校友会提供),还有各单位及校友会提供多样礼品,所有的会员都开心的抱着奖回家。各校友会的来宾也获得一份贵宾礼,让所有来参与的贵宾亦非常开心。高雄市校友会特感谢全省各地校友会同来出席庆贺,更感谢高铭阳理事长无私的奉献,才能让高雄市校友会的学长姐们像家人一般的相处,未来的日子也期望各位学长姐们多多支持,才能让校友会活动更多彩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