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县校友会5、6月活动

◎云林县校友会第3届第2次理监事联席会议合影(云林县校友会提供)
 
  云林县校友会于5月25日(四)下午5时,在陶之茗餐厅举行第3届第2次理监事联席会议,会议由林裕山理事长主持,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母校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莅临指导。

  本次会议由林理事长主持,廖珉锋总干事担任司仪及记录,会中除了颁发理监事聘书、会务工作报告事项等,亦针对本年度母校金鹰奖及卓越校友推荐名单、6月7日(三)的经建参访活动、10月总会会员大会及11月世界校友会双年会活动进行讨论,会议当日气氛热络,陈理事长非常感谢林总会长指导及理监事们的热情参与、集思广益,亦请多多协助会务推动,疫情管制松绑后未来活动肯定能顺利圆满,也祝福各位都能健康平安!

  云林县校友会另于6月7日(三)举办麦寮六轻参访活动,并邀请嘉义县校友会共同参与。本次活动主要目的为因应气候变迁,借由本次创见学习,增加校友们对于台塑集团的认识,以及环境保护、永续发展相关作为,对于联合国永续发展SDGs的17项指标意涵更深入了解。另参访欣昌养殖场、好家庭毛巾工厂。感谢徐佑明学长及夫人精心安排所有的行程,及欣昌养殖场锺老板的接待并赠送纪念品、TGC咖啡徐饴鸿董事长赞助咖啡伴手礼、好家庭毛巾张旭初老板致赠毛巾礼盒。主办林裕山理事长感谢所有参与的学长姐及眷属,希望借此活动能带动人气,大家一起努力使校友会更茁壮更发展。
这是一张图片
◎云林县校友会与嘉义县校友会企业参访活动合影(云林县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