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系友会第2届第5次理监事会议暨系友论坛

◎电机系友会第2届第5次理监事会议暨系友论坛合影(电机系友会提供)
 
   电机系友会于112年12月9日(六)下午12时20分,在台北校园D508举行第2届第5次理监事会议,会议由理事长林世仁主持。本次论坛除借用会场外,亦使用微软Teams会议软件,开放给不克出席之系友聆听与讨论,本次出席实体会议之学长姐计约34位,另有6位学长姐参与线上会议。会议中说明本年度报告与次年度计画,亦讨论促进系上与系友会发展之事务。

   理监事会后,举办本年度第3次电机系友论坛,本次论坛邀请联发科子公司达发无线通讯事业群总经理杨裕全系友,分享主题「音讯出发到高阶AI物联网的世界」。参与系友热烈发问并与演讲者互动相当良好,让系友们获益良多。演讲后,由本学年度电机系系周创新创意竞赛以及机器人竞赛获奖之前三名同学,与系友分享其作品,学长们除鼓励与赞同外,更是无私分享演讲技巧供在学学弟妹学习,增加系友与在学学生互动。论坛会后,理事长邀请参与的演讲者与系友共进晚餐,为本次电机系友论坛划下完美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