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校友会庆祝母校73周年校庆暨本会成立48周年会庆晚宴

◎香港校友会庆祝母校73周年校庆暨本会成立48周年会庆晚宴合影(香港校友会提供)
 
 香港校友会于10月27日(五)至28日(六),参加由海外联合招生委员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所举办的实体教育展。葛焕昭校长于10月26日(四)结束西南大学参访后,与陈小雀国际副校长一行人转往香港,和招生策略中心主任李美兰及国企系教授孙嘉祈会合,共同参加由香港校友会举办「庆祝73周年校庆暨香港校友会成立48周年会庆」晚宴,葛校长提及特别感谢香港校友们长久以来对母校的支持,为母校招生不遗馀力。

 10月27日(五)参加2023「香港台湾高等教育展」开幕式,葛校长致词中除鼓励香港学生赴台求学,提到两岸三地面临少子化的严重问题,并与在场台湾各大学共勉,未来的招生能有丰富成绩。
2-4-2_香港校友会庆祝母校73周年校庆暨本会成立48周年会庆晚宴◎香港校友会参加2023「香港台湾高等教育展」合影(香港校友会提供)
这是一张图片◎香港校友会于机场欢迎母校长官来临合影(香港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