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台淡江大学校友会「18周年淡江之夜」

  • 2015-07-27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最新动态
马来西亚留台淡江大学校友会于103年11月1日(星期日)假八打灵再也大同皇苑举办「18周年淡江之夜-当我们同在一起」活动。本活动2年举办一次,借此活动,淡江校友、台湾办事处及各台湾马来西亚校友会齐聚一堂,互相交流。本活动由陈棏义会长主持,晚宴,播放“当我们同在一起”的童谣,让在场嘉宾及贵宾都回到童年时期,接着,播放大学时期的照片和经典歌曲,场面很是回味。
本次会议出席者包括中华民国驻马经济文化办事处代表罗由中、马来西亚留台校友会联合总会会长李子松、马来西亚台湾商会联合总会长拿督江文洲、马来西亚台湾商会联合总会名誉会长拿督丁重诚博士、马来西亚双威大学副校长潘永忠及其夫人、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副校长李仕伟及中华航空公司马来西亚分公司总经理杨宗达。
活动结束前,向校友及在籍生宣布马来西亚留台淡江大学校友会将于2016年盛大举办「20周年淡江之夜」,希望各位淡江人都可以踊跃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