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会促成本校与道明高中策略联盟

◎策略联盟联合签约仪式大合照(高雄市校友会提供)
 
    本校与高雄市天主教道明高中于7月4日(二)在守谦国际会议中心HC306举行「策略联盟联合签约仪式」,由葛焕昭校长主持,3位副校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董事会黄文智主任秘书、刘艾华秘书长、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各相关单位一、二级主管、道明高中林耀隆校长及相关同仁逾40人参与。会中除了由两位校长代表签订策略联盟,同时颁发感谢状予财金系校友、道明高中家长会吴启彰会长及会计系校友、高雄市校友会王俊智理事,感谢他们居中联系促成两校结盟。

    葛校长致词时指出,本校自2012年开始与各高中策略联盟,道明高中是第14所签订策略联盟的合作学校,由于本校重视实质交流品质,签约后便会投入资源,提供或分享如课程教学、学习环境规划及国际交流等经验,因应联盟高中的需求并协助其发展,期许两校借由多元交流皆能有所成长,也希望道明高中师长们能鼓励学生踊跃就读淡江,共创双赢。

    林校长则表示,该校有不少同仁,包括领导道明高中成为南台湾学生人数最多、绩效最好高中的宋弘茂前校长,也是淡江校友,这层连结让大家特别关注此次的策略联盟,听完葛校长的分享,除了让他进一步了解淡江近年来的发展,之前与校友总会的联谊也让他深刻感受到淡江人的热情,期待双方日后的合作与共同成长。吴启彰学长与王俊智学长表示,身为道明与淡江校友,积极促成两个母校的策略联盟,除了响应林健祥总会长邀请各地方校友会积极协助母校招生的呼吁,也乐见母校合作,共同培育出更多优秀人才。(摘自淡将时报1166期)

这是一张图片
◎会后晚宴合影留念(高雄市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