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会7、8月活动

◎高雄市校友会第26届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议合影(高雄市校友会提供)
 
高雄市校友会第26届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议
 
    高雄市校友会于8月20日(日)晚间在寒轩饭店和平店举行第26届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议,本次会议邀请母校林俊宏行政副校长、董事会黄文智主任秘书、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给予指点及勉励。另邀请许孟纪、陈沧江、王新财3位中华民国校友总会副总会长莅临,为本次会议提供宝贵意见。

    会议中除例行会务及财务报告外,因蔡文举常务监事任内不幸因病逝世,因此进行补选,由原监事庄丰隆学长补足剩下的任期。另外,本会非常荣幸将与桃园市校友会和金门县校友会缔结姐妹会,3位会长共同约定,将在本会下次会员大会正式缔结,未来的活动交流将更加热络。
 
高雄市校友会112年度新生暨家长座谈会
 
    高雄市校友会于8月20日(日)下午于高雄市议会简报厅举办新生暨家长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非常感谢高雄市议员黄柏霖借用场地,本会也花费大量时间与在校生研讨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

    座谈会由母校林俊宏行政副校长、董事会黄文智主任秘书、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主讲学校发展及相关课程介绍,再由高屏校友会在校生说明选课、提供食衣住行等生活所需认识。会中有130多名学生及家长参与,透过本次的座谈会,家长们对于孩子在淡水的生活已有基本认识。这群新生预计9月中开始大学生活,祝福他们鹏程万里、学有所成。

这是一张图片
◎高雄市校友会112年度新生暨家长座谈会大合照(高雄市校友会提供)

高雄市校友会举办公益讲座
 
    高雄市校友会于7月29日(六)举行今年第一场公益讲座。主讲为本会理事林资雄学长,并邀请相关专家,如曾担任内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二总队魏庆洲小队长以及台湾大学森林环境暨资源学系陈忠义博士等加入分享。

    有鑑于推广减碳为世界潮流,因此本次讲座围绕在碳支付,希望建立起相关概念,引导本会会员具备前瞻性知识。

这是一张图片
◎高雄市校友会112年度新生暨家长座谈会大合照(高雄市校友会提供)

高雄市校友会举办公益健走活动
 
    高雄市校友会于7月30日(日)举行今年第一场公益健走,地点于高雄市左营区菜公里。为响应身体健康,本会广邀会员参与菜公里健行,自早上7点开始,采用闯关方式,抵达终点者即可获得物超所值赠品。

这是一张图片
◎高雄市校友会公益健走合影(高雄市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