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嘉荣学长续任嘉义市校友会理事长

◎嘉义市校友会第13届第1次会员大会(嘉义市校友会提供)
 
  嘉义市校友会于5月21日(日)在满福楼举办第13届第1次会员大会,会议由黄嘉荣理事长主持,会中有逾50位校友参与。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母校校友处郑惠兰秘书莅临指导,致词时均宣达5月27日(六)校友读书会论坛、10月14日(六)至15日(日)校友总会会员大会及11月25日(六)至27日(一)世界校友双年会在印尼等活动,欢迎嘉义市学长姐踊跃报名参加。

  会议除报告111年度收支决算表、112年度预算及工作计画外,并进行理监事选举。选举结果由黄嘉荣学长续任,未来将率领新任理监事共同为校友会开创会员、活络彼此情谊,并期许下次活动能有百位会员与会。

  此外,嘉义市校友会近期积极与邻近县市校友会交流、合作,故此次会议亦有云林县校友会徐佑明学长伉俪、台南市校友会陈武男理事伉俪、高雄市校友会黄威胜理事长、陈点树前理事长、众多学长姐及屏东市校友会高嘉修常务理事热情参与、支持。餐叙在南台湾校友们的欢唱、谈笑声中划下句点,学长姐们带着黄嘉荣理事长准备的伴手礼踏上归途,并相约10月会员大会在台中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