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印尼世界校友会双年会 陈进财续任总会长

◎校友们开心于印尼香格里拉饭店泳池畔大合照

 「淡江人‧寰宇情」世界校友会联合会睽违5年,于112年11月25(六)至30日(四)在印尼举办2023印尼双年会,近500位校友于25日(六)陆续从世界各地汇聚雅加达。26日(日)上午先举办东南亚校友会联谊总会会员大会,并进行改选,推选泰国校友会前会长詹镇纲为第3届总会长。同日下午的世界校友会联合会第14届第1次会员大会中,一致推举稳懋半导体董事长陈进财续任总会长,由校长葛焕昭颁发当选证书。
 
 为了庆祝这开心相聚的日子,26日(日)晚间,大家穿着大会发送的印尼传统服饰batik参加晚宴,尽情享受佳肴,相互寒暄、拍照留念。陈进财、林健祥、江诚荣、庄子华及张园宗等5名校友,当场各捐款新台币100万元支持母校,另有20馀位校友纷纷响应,各捐2-25万不等金额回馈母校。葛校长与董事长张家宜及校内多位主管们躬逢盛会,讚扬校友们成就非凡,团结一致,全力支援母校各项发展。此次双年会由东南亚校友会联谊总会长彭庆和、印尼校友会顾问吕世典及会长张哲菘等多位校友,经半年的细心筹划,让参加校友们欢乐无比。这次淡江人印尼聚会获得当地媒体大篇幅及专版报导。在晚宴中也宣布2024年将在美国休士顿举办年会,由北美洲校友会联合会及休士顿校友会联合筹办。

 多数校友们结束年会行程后,继续参加会后的日惹旅游,27日(一)从雅加达飞日惹的班机上,座椅椅套印上校徽及「淡江大学世界校友会联合会2023」字样,且淡江校友们穿着各种颜色的TKU恤衫,人数众多声势浩大。校友们除至着名景点外,还参观了活火山景点,度过逍遥又开心的3天游程。许多校友表示,毕业多年第一次参加校友世界双年会,深深感动,并认为身为淡江校友是一辈子的幸福。(摘自淡江时报1174期) 

这是一张图片◎世界校友会联合会第14届第1次会员大会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印尼双年会晚宴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印尼双年会会后日惹旅游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11月28日(二)校友们于苏丹皇宫前合影留念
这是一张图片
◎11月29日(三)校友们于婆罗浮屠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