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联合同学会岁末联欢会

◎EMBA联合同学会岁末联欢会合影(EMBA联合同学会提供)
 
EMBA联合同学会于112年12月23日(六)晚上6时在世贸国际会馆举办2023岁末联欢晚会。一起「岁末年终淡江笑‧龙往直前迎新春」,邀请EMBA师长、同学及校友们一同翱翔世界,表演节目中韩日服饰并呈,舞蹈精彩绝伦,最终企管系、管科系与财金系分获冠亚季军。

晚会席开50桌,校长葛焕昭致词表示:「已连续15年参与EMBA的盛会,EMBA各学系最有凝聚力,也是提供学生拓展人脉非常好的平台,岁末联欢会有8个系班互相比拚才艺,还有好礼抽奖,一定比去年更精彩,如同淡江第五波超越,表演超越,奖项也超越。」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总会长苏志仁表示:「第一次参加,一入会场就有媲美金马奖颁奖典礼的感受,相信同学们一届比一届优秀,系所友总会是大家的后盾,愿意提供协助。」EMBA联合同学会理事长黎三凤致词:「今天为了主题特别打扮,很开心EMBA岁末联欢会活动精彩传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总会长陈沧江特地从金门赶来参加:「淡江EMBA班同学是翘楚,具前瞻性、未来性,校友具创意力与自我挑战的勇气,希望能竭尽所能,与淡江共好。」晚会在校友们的欢笑声结束,期待下次相聚。(摘自淡江时报第117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