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华东校友联谊会会员大会暨企业参访

内   容:

华东校友联谊会于5月15日(五)下午3时,前往永大电梯云霞楼企业参访。与会理监事及校友搭乘观光车前往阶梯教室,邀请许作名校友(永大电梯总经理)分享30分钟的精采演讲。

傍晚5时30分,假索菲特大酒店召开2015年第1次会员大会,会中,邀请王力咖啡精品咖啡学院董事长王朱岑演讲;会议第1次以企业参访及邀请企业演讲方式进行,虽然安排在非假日,仍有40位校友参加,所有理监事积极的力量,发挥对校友会的向心力,获得校友们热烈的回响。
会后,赠送母校纪念三角旗,感谢许校有精心周到的参访安排及王董事长的经营之道;另外,由章平校友对纪念三角旗的设计稿,获得校友们肯定,待大陆校友联谊总会确认后,将开版制作。本次活动型态反应良好,张秉熙校友将另行安排参观王力咖啡精品学院之活动;未来亦将多多举办活动,以增进校友们的情感。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