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校友会2021冬之飨宴暨交流分享活动

♦华南校友联谊会2021冬之飨宴暨交流分享活动合影(张文仪秘书长提供)


华南校友会2021冬之飨宴暨交流分享活动于110年11月27日(六)由邱书毅副会长操办下,在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举办。活动分为三部份,一为第8届的理监事干部会议,会中讨论本会通讯录建立及会费收取,另定下2022年春之飨宴活动在东莞的长安市举办。

二为「淡江商机力量」交流分享;邀请8位学长姐和大家分享各自领域的最新资讯,内容相当丰富校友们收获满满,会后不断相互交流讨论。

第三部份为晚宴,服装主题为「国潮」。校友们都费尽心思古装打扮出席,让人颇有穿越时空的感觉。晚宴中除了舞蹈表演活动外,最高潮的便是校友们赞助的商品义卖活动,此次义卖在大家热烈参与下替华南校友会募得人民币壹万伍仟捌佰元整的收入。
一直很照顾校友们的庄文甫总会长因新冠疫情原故滞留于新加坡,郑盛鸿会长特地安排了现场连线,在场的校友们为庄总会长献上生日祝福,同时也为第四季寿星们一同庆生。2021年冬之飨宴在大家不舍中圆满的结束了,让我们一同期待2022年春之飨宴的到来,大家再聚首同乐!

05-淡江大学华南校友联谊会帅哥美女
♦华南校友联谊会帅哥美女(张文仪秘书长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