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飨宴暨系友回娘家-风保系系友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风保系友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现场合影留念 风保系友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现场合影留念
  
  当日活动分成两个部分,一个部分是至守谦国际会议中心观礼,本系今年举荐两位学长为本系杰出系友,一位是现职为国立高雄科技大学航运管理学系教授-曾文瑞学长;一位则是安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长 -光相中学长 。

  第二个部分则是本系友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的召开,此次会议采实体及线上两种方式,让不克前来的会员也能一同参与,理事长于会中也提及到利用系友会这个组织使学界与业界在学术人才相互交流,是系上及系友们的福气,也再次欢迎在校同学与历届系友在此产生连结再一起,并感谢大家让会员大会圆满落幕,会后移至餐厅进行餐叙,为今天的活动划下完美的句点。

这是一张图片
◎111.03.29 春之飨宴

这是一张图片
◎杰出系友-光相中 学长

这是一张图片
◎杰出系友-曾文瑞学长

这是一张图片
◎杰出系友颁奖

这是一张图片
◎风保系系友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实体线上 一同参与

这是一张图片
◎证照奖学金颁奖 -由刘祐姗 同学代表

这是一张图片
◎会后至餐厅餐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