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端午庆典

◎ 北加州校友会柯秀玫会长(前排右1)及闻名遐迩的淡江大鼓队合影(北加州校友会提供)

  北加州校友会于6月4日(六)上午,在Wildwood Park参加由亚裔美好社区促进会所举办的「端午龙舟园游会」,活动在北加州淡江大鼓队气势磅礡的鼓声中正式展开,当地居民、社区领袖及侨团代表超过千人共襄盛举。

  园游会有各式精采节目,包括龙舟节日的历史简介、硅谷大乐队的乐团演奏、花鼓舞表演、美国加州排舞协会排舞教学,皆获得社区民众一致的讚赏。当天摊位林立,有台湾美食、珍珠奶茶等,都受到社区民众的喜爱。大朋友小朋友也可以学做粽子、香包等等手工艺,剪纸、台湾童玩、园艺盆栽等。

  北加州校友会也在其中,当天由柯秀玫会长代表摆摊,除了介绍相关活动、还提供小手卡供大家拍照,也“收集”到了好几位新淡江校友呢!参加园游会的民众,都能在这个龙舟节户外活动中,享受萨拉度加的阳光、宁静小城镇的安宁幸福,疫情以来紧绷疲惫的身心,都在今日放松,享受美好的端午假期。(摘自侨务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