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罗里州淡江大学校友会

淡江大学创校已五十七年,每年培育上万菁英,造福乡里之外,也分布全球各地,北美各大城市也都有淡大杰出校友,在各个领域和职场,出类拔萃。引领风骚。各地方为了联系分散的校友们,也都有淡江大学校友会的组织。 南佛罗里达州,华人非少,有心淡江校友遂开始筹画成立校友会,期待失联的校友们能共聚一堂,享受校友情谊,并在海外奋斗时能彼此关怀,互相帮助。 经过长久的规划、探访和询问,淡大校友会终于在2008/06/14正式成立。并选出杰出校友金志雄先生为会长,主要干部有副会长赖美育女士,祕书兼财务谢明纯女士,聨络罗志强先生,总务张蜀屏女士。并且也在当天通过章程草案。 天霸淡江大学校友会于2010/05/15与天霸台湾商会共同举行年会,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淡江校友佛卅台湾经济文教处曹立杰处长为我们致词。 曹立杰处长,先毕业于淡江外语系而后毕业于淡江欧语研究所,于2008调任佛卅台湾经济文教处处长,为台湾推展经济文化至佛卅胜而更远至中南美洲各国。实是我淡江不可多得的杰出校友人才。 基于天霸华人数量无法与纽约,旧金山…等大城市相比。于会员扩充自有其困难性,经讨论一致认为若要扩充校友数量则延伸至天霸市外之其他城市势不可免。为了延揽其他城市之校友比如迈阿密奥兰多等,多数会员认为用「南佛卅淡江大学校友会」会名比用「天霸淡江大学校友会」更为合适,所以一致通过将「天霸淡江大学校友会」(TamkangUniversityAlumniAssociationofTampa)更名为「南佛卅淡江大学校友会」(TamkangUniversityAlumniAssociationofSouthFlorida)。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