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校友会1月活动

◎台中市校友会第5届第7次理监事会议合影(台中市校友会提供)
 
    台中市校友会于1月4日(四)下午6时,假日月湖日本料理举行第5届第7次理监事会议,会议由理事长林亮宇主持,荣誉理事长林敏霖、名誉理事长洪义滨亦到场支持,十分高兴多位学长姐一同前来。

    本次会议含贵宾共27人出席,会中讨论了诸多提案,除了敲定于2月24日(六)举行第6届的会员大会行程安排与分工,也通过终身(荣誉)会员设置等提案,学长姐诸多提案都像一块块亮而稳固的砖,为校友会的未来铺路,新的一年也将规划更多的会员活动,并广招会员来壮大台中市校友会。会议当日气氛热络,林理事长非常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集思广益,相信有大家的支持,肯定能让未来活动一切顺利、万事圆满!

   台中市校友会另于1月11日(四)举行理监事聚会。手上拿着2024年最新出炉,来自台中市政府烧腾腾的春联,台中市校友会祝大家新的一年「福运昌龙」、「龙赚大钱」!

   欢迎旅居、工作在大台中地区的淡江人加入我们的行列,脸书搜寻「台中市淡江大学校友会」,一起联系感情,延续淡江情!
2-6-2_台中市校友会1月活动
◎台中市校友会理监事聚会合影(台中市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