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会高铭阳理事长获高票续任

  高雄市校友会于1月6 日(日)上午10时,在高雄林皇宫举行第24届第1次会员大会。校友总会陈进财总会长、系所总会林健祥总会长、校友处杨淑娟执行长、历届理事长及校友等,共120馀位参加。 会中,顺利选出25位理事与7位监事,5位候补理事与1位候补监事。
  随后召开第1次理监事联席会议,高铭阳理事长高票续任第24届理事长。理事长特聘任郭士贤续任荣誉理事长,陈点树为副会长,黄威胜为总干事、黄文秀为会计长、馀幸昙为文书副总干事、雷浩勇为活动副总干事。
  高理事长请大家多参加校友会活动,凝聚校友力量,未来除例行理监事会议及会员活动外,也会继续邀请企业主校友参加活动,加强平台思维及鼓励公益行动(支持在校雄友会志愿服务,办讲座及相关公益活动)。 会中,理事长特别感谢会务团队的辛劳,圆满完成年度活动及本次会议,期待下次活动,亦请大家踊跃报名参加。理事长表示:有大家的支持,校友会才能更茁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