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谦国际会议中心募款专案】捐款赠送『TKU书卷款口罩』或『康乃馨 - 淡江大学联名款』!!

【专案名称】守谦国际会议中心募款专案
71周年校庆募款专案之赠品口罩获得热烈回响,不少校友捐款后,将口罩分送亲朋好友!亦有海外校友会会长捐赠2万砖,留名的同时更将获得的40份口罩分送校友!
为了感谢各位学长姐的支持,校友处决定延长专案,并推出第2款口罩!
校友处精心设计的口罩款式,由口罩国家队「康那香企业」(校友戴荣吉董事长)制作,联手推出!
独特的淡江特色限定礼将赠送给守谦国际会议中心的捐款人,希望在这波疫情中送上来自关怀。


【活动办法】

活动日期:即日起~1月31日止
捐款金额:单笔500元以上
捐款方式:仅限透过智慧收付平台捐款(POS / KIOSK  / WEB网页版)
                  POS机(台北校园门口、淡水校园守谦国际会议中心2楼、行政大楼2楼、商管大楼3楼出纳组、图书馆2楼)
注意事项:请务必填写寄送地址与联络电话、注明想要的口罩款式(黑 / 白)
              【学生/教职员专用】                           【校友/校外人士专用】
            https://reurl.cc/NprRXQ                      https://reurl.cc/7ern05

        20220110  守谦专案QR CODE(教职员工生)             20220110  守谦专案QR CODE(校友、访客)

回馈办法
1. 
单笔捐款满500元以上,赠送1份「TKU书卷款」或「康乃馨-淡江大学联名款」口罩(10入)。限量500份,送完即止。
2. 
累计捐款满2万、10万、100万,可于守谦国际会议中心留名。

联络窗口友处王筱琪小姐,02-2621-56568126146550@mail.tku.edu.tw

如有捐款问题,欢迎加入本处LINE官方帐号谘询。  
加入好友
   (点我加入好友)        S(扫我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