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双十登七星赏花芒》台北市淡江大学校友会10月2日(日)登山健行活动回顾

本次活动由一群经验丰富的优秀铁娘子领队,兵分A、B二路上山。
郑秀珠学姐领队、副领队张嘉言学姐和陈秀芬学姐带队。
期前探勘及当日健行,共约有六十个淡江学长姐们的参与。
因应校友会的学长姐之体适能不同,特别安排了2条路线:
● (A)队 - 登顶七星山下小油坑路线
上山。
● (B)队 -梦幻湖步道-七星公园-苗圃-竹子湖。
全部行程约7K,预计3.5小时完成。
七星山位于台湾北部的阳明山国家公园辖区内,行政区为台北市北投区,海拔1,120公尺,是台北市第一高的山岳。七星山为一复式火山,地理上属于大屯火山汇,峰项置有一等三角点,山顶视野宽阔,能将整个大台北地区一览无遗。
七星山是台北市第一高峰,七星山主峰, 是台北超高人气的小百岳喔~
  360度无敌视野与展望尽收眼底~北眺金山万里,南望台北盆地,东抵龟山岛,西达淡水出海口, 绝佳景色一览无遗。 登七星而小台北, 第一次登顶者,无不是热血沸腾终身难忘。
  热门步道东由冷水坑起登 - 西由小油坑出登山口,全程3.7公里,一年四季各有不同风情.有特别的硫磺、喷气地貌。
  10月秋高气爽,更是阳明山芒花季大发时节,彷若仙境的银白廊道,随风摇曳着金色阳光,浪漫璀灿是IG网红打卡热点。大家都来拍一张吧!
  七星山为台北市民热门爬山景点,竹子湖海芋季更不遑多让,野菜、土鸡更是人间美味,中午校友们齐聚竹子湖路67-8号,竹子湖名厨料理会馆餐叙,共度健康、交流、分享美食的一天,也共同迎接双十国庆的来临。
❤️
十一月登山健行停办一次。
❤️❤️
十一月13~14溪头、日月潭二日游。
报名截止。已额满了。
❤️❤️❤️
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期待您们能一起旅游趣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