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新任会长介绍》香港校友会梁宗荣会长

  香港校友会成立于1977年,会员人数方面,已登记有大约200人,目前活跃紧密联系会员约有50人左右。现任梁宗荣会长(第十七届),1986年毕业于电算系(现为资工系),于108年12月接任,希望继续发扬香港校友会精神,团结校友,为校友服务;108年12月校友会与淡江校友足球队亦参加台湾各大学香港校友会总会杯足球比赛及烧烤同乐日。可惜不久香港遇上Covid-19(新冠肺炎) 疫症爆发,以致很多原先安排好的活动,如春茗(春酒)聚餐、郊游等,皆因香港政府颁布限聚令而无奈取消。

  虽然如此,香港校友会亦积极筹划待疫情好转后能举办的活动。除郊游、聚餐外,目前计划邀请一些在各行各业成功的校友,以讲座形式介绍其行业及分享其成功经验,特别是一些行业认证、学历评审认证分享,以鼓励及帮助年青的在港校友发展。最后希望疫情尽快结束,本会活动能如常进行,祝大家平安健康!

This is an image
◎香港校友会淡江校友足球队于108年12月参与校友会总会杯足球比赛合影。(香港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