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第13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第13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大合影(摄影/冯文星)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第13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监事选举,于110年12月10日(五)至11日(六)在嘉义县长荣文苑酒店举行,活动由校友总会主办,嘉义县、嘉义市及云林县校友会承办,母校葛焕昭校长、张家宜董事长、何启东副校长、庄希丰副校长、王高成副校长、林志鸿副校长、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及全国各地校友会校友、干部及眷属逾300人欢乐同行。

会中改选理监事,林健祥总会长众望所归续任理事长,台南市王新财、桃园市许孟纪、金门县陈沧江皆续任副总会长、菁英会长江诚荣续任监事长,许义民续任秘书长,会中亦颁发第9届卓越校友。林总会长表示,今年起校友总会各年度大型活动,由各地区校友会协助总会轮流举办,总会将全力提供协助。葛校长指出:「各地校友会规模不断扩展,林总会长多次亲临指导与协助,使会务蓬勃发展,也非常感谢校友们的捐款与赞助,嘉惠学弟妹。」张董事长说:「各地校友会是我当年陪着张建邦创办人一个一个辛苦成立的,现在看到各校友会蓬勃发展,促进校友情谊和对母校的向心力,相信张创办人一定很欣慰。」

校友总会另安排故宫南院参观,晚间举办「淡江之夜」晚宴,由总会秘书长许义民和副秘书长江秀玲联袂主持,嘉义县长翁章梁、嘉义市副市长陈淑慧、立委蔡易馀与多位乡长与会,校友们穿着印有「AI+SDGs=∞」字样的制服,纷纷上台献唱。

次日安排校友们参观嘉义景点,包括水晶教堂、北门游客中心、井子脚瓦盘盐田、布袋高跟鞋教堂及蒜头糖厂蔗埕文化园区享用冰品。旅途安排丰富多元,让本校师长与校友们欢喜交流,也让大家认识了嘉义风土文化。林总会长表示,本次活动更要感谢嘉义县校友会李贤勇理事长、辜荣贤荣誉理事长和锺震璋总干事的精心规划和贴心的安排。彭执行长表示,明年及后年的会员代表大会预计在金门县及台中市举办,校友们期待再相聚。(摘自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