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校友会第4 届第1 次理监事联席会 


  企管系所校友会第四届第一次理监事会暨顾问团会议于3月4日(三)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举行。因为是本届第一次会议,出席踊跃;虽然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仍然档不住大家的热情参与。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杨淑娟执行长、企管系张雍昇主任及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庄子华总会长等重量级贵宾亦莅临指导,增添无限光彩。尤其是庄总会长特别于百忙之中拨冗出席,本会陈培深理事长及顾问团长陈正男共同颁赠唐三彩陶瓷当做贺礼。
  本次会议特别安排理事长颁发理监事当选证书及顾问团长、副团长、祕书长及财务长等内阁聘书。更由杨执行长颁发教育部弱势清寒奖学金奖座给陈培深理事长,为本会议带来荣耀及喜气。当日欣逢新科常务监事马绍屏学姊80岁大寿,会中特别准备五彩缤纷的生日蛋糕祝寿,并邀请1~3月份寿星一起庆生,缔造无限欢乐气氛。陈培深理事长为了感谢大家不畏疫情危险,踊跃出席本次理监事会,更是祭出大礼:除了赠送每位出席者5片口 罩,一瓶随身防疫酒精,还提前赠送女性学姐们每人一副健康手镯当作3月8日【女神节】的贺礼,当天会议的欢乐气氛嗨到最高点,也让与会的学长姐们感到满满的幸福。

This is an image
◎陈培深理事长(中)及顾问团长陈正男(右)共同颁赠唐三彩陶瓷与庄总会长(左)。(企管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