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顿校友会春酒贺新春

◎休士顿校友会新春餐叙合照(休士顿校友会提供)
 
    1月29日(日)年初八,休士顿的校友们一同到许健彬会长家中喝春酒、贺新春。特别难得地享用由许会长千里迢迢从台湾带回,校友处彭执行长致赠的母校70周年校庆纪念金门高粱酒。加上学长姐们带来的各家拿手好菜,大家度过一个轻松热络的下午。即使原本担心的雷阵雨也非常配合地在散会之后才落下。酒酣耳热之间,大家互道恭贺新年,分享昔日在淡江就学回忆。翁履中学长和甘幼苹学姐也向大家分享在下星期六举办的台海和平论坛智库成立餐会以及本周母校与位于本市翁学长任教的德州州立山姆休士顿大学缔结姊妹会的好消息,邀请校友们共襄盛举。

   除此好消息之外,健彬学长也分享参加去年11月母校校庆的所见所闻以及全球校友双年会在2024年将于休士顿举行的好消息。祈望校友们的参与及支持。在美南大专校友联谊会担任第2副会长的本校友会副会长锺惠盈学姐也邀请大家参加校联会在下星期天举办的新春团拜活动。虽然还有许多校友因为行程冲突没能参加本次聚会,与会校友宾主尽欢,摆脱疫情阴霾。大家都留下了温馨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