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会第 10 届第 9 次理监事联席会 暨第 2 次顾问团建言会

  台北市校友会第10届第9次理监事联席会暨第二次顾问团建言会于2月9日(日)早上10时,在校友联谊会馆举行,会议由刘子经理事长主持。由于此次会议是本届任期最后一次联席会,首先邀请到本届顾问团团长母校林云山前校长,表达了对台北市校友会理监事们勇于承担重责为校友服务的期许与肯定,以及历任荣誉理事长们向所有校友志工们的努力与付出表示再三感谢。让台北市校友会的各项活动举办成果,具有指标性意义并行有馀力地支援其他地区校友会发展会务。 
  会中进行了各委员会年度工作总成果报告,并通过108年度收支决算及下届第11届第1次会员大会会员名册人数共282人审议。原定第11届第1次会员大会日期3月7日,由于面临武汉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将视疫情发展延后至4 月或5月再择期举行。 
会后全体出席人员合照留影并前往位于金山南路的银翼餐厅进行午餐餐叙,为本届大会作圆满结束。有关本会相关活动资讯,详本会网站公告http://www.taipeitku.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