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会7、8月活动报导

  台北市校友会于7月17日(五)及8月21日(五)晚上7时,于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举办7、8月份主题演讲及庆生会。

  7月的演讲邀请产经系(原合经系)毕业之徐嘉宏学长主讲后疫情时代,谈「因特网经济与价值创新案例」,本次活动吸引了60多位校友参与,徐学长解析因特网经济、特色与价值,并以提纲契要及视频的模式,提供许多中国和美国创新价值的案例;8月的演讲邀请到运输管理系毕,非常优秀又年轻的简子复学长及锺育欣学长主讲,讲题是「台湾新创团队桃桃喜的大陆创业故事」,简学长分享自己从小对卜卦着迷,就思考如何将算命这门古老而神秘的老学问,借科技结合改变占卜,希望更多人可以受恵。精确细腻的说明令在场校友印象深刻,,掌声不断。演讲结束后是庆生活动,大家一起唱生日快乐歌及享用生日蛋糕,校友们欢聚一堂、谈笑风生,会后仍离情依依。

  另于7月11日(六)及8月8日(六)上午,分别举办新北市双溪虎豹潭及四兽山健行活动,活动参加人数皆非常踊跃,这要感谢多位志工的规划与协助,让活动能顺利举办。

This is an image
◎台北市校友会双溪虎豹潭健行活动。(台北市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