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淡江大学校友会11月份庆生会与专题分享


[台北市淡江大学校友会/祕书处]

  11月18日庆生会,邀请到具备丰富新创数码经验的主人-简少年学长,为我们分享《新媒体时代的知识型网红之路》从数码生活面切入,让大家对数码时代下的商业结构有更新的理解。

  新媒体时代碰上新数码工具,知识传递的渠道变得多元且破碎,而在疫情后更从线下形式快速转移到线上,无论在教学或分享上都有剧烈的转变,这对我们有什么样的影响呢?

  简学长是一位知识型网红、也是在算命的领域中的数码KOL,他钻研命理之后无论在台湾或是中国大陆,他都深得年轻人的喜爱,他了解年轻人故能获得他们的共鸣。

  在不同平台上传递他的所知,譬如上最传统的电视台节目、自己录制YouTube频道、让内心觉得孤寂的听众在Podcast 听到他侃侃而谈,不同的平台有不同的表现方式,不同的客群,自然也有不同策略,年轻的简学长才华洋溢,因此在各个平台他都能发挥长才,果然是一位聪明过人又非常亲切的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