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系2018经济伦理论坛

  国企系与台湾永光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07年12月15日(六)上午,在台北校友联谊会馆共同举办「2018经济伦理论坛」,会中邀请学术副校长何启东致词,与会校友共82人。
  永光化工荣誉董事长陈定川先生亦是世界校友会联合会总会长,1969年国贸系(现为国企系)毕,于 2010年荣获「金鹰奖」杰出校友的肯定。陈荣誉董事长设「禧年经济伦理文教基金会」与学术界的研究精神结合,期待建立起一个足以形成舆论,并端正社会风气的论坛。陈荣誉董事长委讬母系规划一系列经济伦理学术活动,自2010年起至今,国际企业学系组成研究团队,集思广益,共同戮力,发展成为推动我国经济伦理立论的主力,期待有朝一日发展为提供社会各界作为国家建设与经济发展之重点谘询机构。
  这种合作模式不仅能提升母校学术研究上的能量,亦能将杰出校友经营理念与母系所做更紧密的结合,期许未来有愈来愈多类似这样的计画,相信,这将会一步一步的引领淡江大学朝向卓越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