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第7届金禹奖及系友活动

  土木系第7届杰出系友「金禹奖」于106年12月8日(五),在淡水校园E787会议室举行颁奖典礼,除了系上师生外,退休教授漫义弘与郭瑞芳也到场参与。本届金禹奖由任教于夏威夷大学农业森林暨自然管理学院教授宋士武(72级)及现任壳牌石油国际探勘与生产公司深水工程总经理朱国堂(71级)两位系友获得,特别安排昔日教授漫义弘颁奖。
  另外,系友会于隔日12月9日(六)上午9时,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召开第15届第2次会员大会暨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议。会议由会长吕芳炽主持,理监事及会员计40馀位出席;母系退休主任陈治欣及现任主任洪勇善莅临指导。洪主任向系友说明母系教学现况及发展方向;吕会长针对系友会工作及财务等提出报告、公告第7届杰出系友名单,并颁发4项系友奖学金(系友会、65级系友、赖志文学长、庄文甫境外研究生奖学金),计新台币20万6仟元,共14位学生获奖。本次会议并邀请甫获杰出系友的宋士武学长,针对Waste Biomass Based Bio-refinery进行专题演讲,专业融入生活的精彩内容,让在场系友掌声连连。
  翌日,12月10日(日)上午10时,土木系66级系友于在天成饭店举办毕业40周年同学会。当日特别邀请昔日师长陈治欣院长、漫义弘教授、许圣哲教授、郭瑞芳教授及现任主任洪勇善亦莅临参加。同学会逾30名老同学团聚一堂延续情谊,重温昔日青春的美好时光。这次相聚再次加深同学间的情谊,珍惜曾经拥有的缘份,再一次共同写下另一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