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友30回娘家

  • 2016-04-30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最新动态
「相识三十˙缘起淡江」之彰友回娘家活动,于4月30日(六)上午,在淡水校园体育馆B1举行,本活动由青春热血的在校生进行活动策画。活动中,为串联并传承历年的彰友网络,耗时近半年,邀请昔日夥伴团聚,分享大学时期的照片及充满回忆的物品。彰化县校友会陈世明理事长得悉本活动后,积极响应并支援。陈理事长号召校友北上,安排淡水一日游,中午到红楼餐叙后,再步行至淡水校园,参加彰化在校生校友会学生社团举办的「彰友三十回娘家」活动。
本次活动除了彰化校友北上参加外,校友总会陈兆伸副理事长、指导老师黄锦桐、彰化少、青、壮淡江人齐聚,出席人数超过100多人。浓烈的乡情及校友情谊凝聚,是本活动热情回响的成功关键。陈理事长致词表示,欢迎毕校友加入彰化校友会,也期待校友们可以和在校同学联谊,使彰友传情的温馨,成为彰友人永续的美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