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芥佑学长接任大传系系友会理事长

◎大传系系友会2021会员大会合影。(大传系友会提供)

  大传系系友会于4月23日(五)晚间7时,于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举办系友会2021会员大会,由系友会第4届副理事长林芥佑主持。活动串联大传系第1届到35届系友和在学学生,共约60馀人参加。林芥佑副理事长表示,往年系友大会都在10月份进行,2020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至今日举办。本次大会进行系友会的会务报告及第5届理监事改选,也邀请在校生学弟妹宣传5月中旬举办的第35届毕业成果展。

  淡江大传系友会自2009年成立迄今已逾12年,集结所有系友的心血与无私奉献,为系友会尽一份心力。第1届理事长吴世家建立系友会组织与合作架构,第2届理事长谢馨慧创建制度与章程,第3届理事长陈中兴带领系友会接触公益活动「我的一亩田」,第4届理事长周佩虹,达成让系友们重拾系游班游的感动,12年来还有更多工作人员默默付出,在忙碌的事业与工作之馀,一起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会中完成第5届理监事改选,选出林芥佑担任新任理事长,理事长期许新团队可以持续促进系友互动交流,共享资源人脉并促进人才媒合,让这个平台功能更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