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会联合总会「谁来哈囉」活动(法文系)

  第6场「谁来哈囉」活动,于7月30日(四)在老爷大酒店-Le Café 咖啡厅由法文系接棒。当日计有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庄子华总会长、周珊羽秘书长、身兼法文系友会会长的叶丽珠副总会长、法文系朱嘉瑞主任及廖润佩教授、法文系系友ELLE学姊及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杨淑娟执行长等共7人与会。这次活动可说是场总会与五位淑女来宾的下午茶之约!

  朱主任于谈话中提及,外语学院的发展一向致力于推动海外交换学生计画,再配合法国大专院校的合作计画,为许多学生累积在国外工作的实务经验,例如,近期便有三位毕业校友正筹备回台办摄影展览。

  当日另一位与会贵宾ELLE学姊是庄总会长邀请而来,没想到竟是杨执行长昔日的门生,师徒两人开心回忆往事和关心彼此近况,场面温馨感人——让学校与校友再续前缘份,其实也是总会长开办『谁来哈囉』的用心之一呢!

  活动接近尾声,师生们谈论着法文系的「明星」系友,许多目前仍活跃于影视圈的女艺人,例如,桂纶镁、朱芯仪、许玮伦等,真希望这些学姊也能回学校看看师长和学弟妹们啊!整场Tea Time就在大家畅谈法国及欧洲的愉悦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