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东南亚校友海外视讯

♦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杨淑娟执行长与东南亚区校友海外视讯。(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提供)


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杨淑娟执行长于台湾时间6月22日、6月24日、6月30日及7月3日,陆陆续续与越南、泰国、马来西亚、文莱、印尼等东南亚地区的校友会会长连线视讯,除了关怀校友及校友会近况,也诚挚邀请校友们待疫情趋缓能回母校参加70周年校庆活动。

印尼校友会赖律宋会长表示,疫情期间虽然每天几乎都1千多人确诊,不过出门戴好口罩都蛮安全的,公司主要销售摄影相关器材也已正常上班,因疫情关系公司业绩不降反升,不过还是希望疫情能控制下来;很想念学校附近的美食,希望能回来参加母校70周年的校庆活动,另外今年因新冠肺炎影响致2020世界校友会双年会无法在休士顿举办,期望2022年世界校友会双年会在印尼能如期举办,让世界各地的校友们都能齐聚一堂。马来西亚校友会袁家宏会长表示,因疫情关系原本预计举办的淡江之夜将延至2021年,期望疫情过后各东南亚地区校友会能一同庆祝。好在现代科技发达,即使在疫情下我们还能透过视讯与海外校友相见,让我们与校友间没有距离,期望疫情能尽快趋缓,也欢迎校友们一同于今年11月7日,回母校庆祝淡江70周年校庆。

上图依编号依序为⑴泰国校友会詹镇纲会长、⑵越南(河内)校友会杜德协会长、⑶东南亚校友会联谊总会彭庆和总会长、⑷马来西亚校友会袁家宏会长、⑸大陆校友联谊总会庄文甫总会长、⑹印尼校友会赖律宋会长、及⑺文莱校友会陈利德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