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校友会联谊会春之飨宴暨正名活动

  • 2016-04-24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最新动态
张家宜校长应邀于4月24至26日,率行政副校长胡宜仁、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执行长彭春阳前往东莞,参加华南校友联谊会在大朗帝豪酒店宴会厅举办的春之飨宴暨正名活动,会后并参访校友企业。
为了串连大陆南方校友,扩大服务层面,特将原「广东台商校友联谊会」更名为「华南校友联谊会」。此次正名晚宴及华南校友联谊会授旗仪式,包括华北校友联谊会长杨国栋、华东校友联谊会长洪渊华、香港校友会长叶雅琴、菁英校友麦业成、澳门校友会长张嘉寅、马来西亚校友会代表等70馀位校友参加。
此行率团亦参访大陆校友联谊总会总会长庄文甫的万德集团东莞工厂、副总会长李延年的东莞永旺五金塑胶钢模有限公司、副总会长吴育政的微团商城、华南校友联谊会长邱树林的艾尔发珈玛数控公司、校友王裕聪的豪力粘剂有限公司,以及东莞台商学校。其中万德集团2年前重塑竞争优势,从键盘零件成功转型为汽车零件制作的策略,以及形塑企业文化的特色;永旺五金塑胶钢模有限公司在精密塑胶成型及相关模具制造为东莞翘楚;微团商城致力拓展网络商机,会员超过1000万人;艾尔发珈玛数控公司的机器手臂,深受企业爱用;豪力粘剂有限公司为保护环境研发水性粘剂等皆令参访团印象深刻。
「2016年世界校友会联合会双年会」由华南校友联谊会主力推动,并由华东、华北校友联谊会全力动员及配合,将于8月27日,在大陆东菀市康帝国际大酒店举行,届时将邀请业界代表亲莅会场,分享两岸事业经验,热诚欢迎校友、全校教职员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