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业合作协进会企业参访—倚天酷碁

◎跨业合作协进会企业参访合影(跨业合作协进会提供)
 
 跨业合作协进会于9月6日(三)下午2时,至汐止倚天酷碁公司参访。活动由王振生理事长主持,温明正顾问、邱孝贤常务理事、林清田常务监事及蔡智孝、萧文瑜、刘汶琪、王顺卿理监事等会员参与,人数约30名。王理事长为服务会员、扩展视野,并开展产业合作,特地规划此次的参访活动。当日由该公司锺逸钧总经理及青云科技公司吕仰铠副董事长亲自接待。

 倚天酷碁公司系由倚天公司和宏碁集团旗下子公司合并而成,在今年6月初,该公司更成为台湾第4家在创新板上市的公司,从递件到挂牌只花了不到半年时间。依据锺总经理分享,其成功的关键因素在于新公司从专业周边配件出发,产品基于ESG、e-Mobility方向发展,且同时扩展智慧生活风格领域、多角化经营。透过当日的参访与交流,会员均表示获益良多,例如:该公司善于整合内外部资源、掌握AI技术并结合产品创新、把握ESG以发展核心关键技术等值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