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保系校友会109 年第1 次理监事会议

  风保系校友会于1月9日(四)在校友联谊会馆召开109年第1次的理监事会议,当日会议主要讨论的议题为推举本系109年的杰出系友,最终决议推举5位杰出系友,分别为周园艺 (现任职于台银人寿总经理)、罗建明(现任职于富邦产物保险总经理)、孙腾敏(现任 职于国泰世纪产物保险副总经理)、范以端(现任职于中央存款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炜平(现任职于新光人寿金融保险部业务副总经理)。 
  接着是针对本系系友会获内政部筹组后的工作进度报告,各组进度如下:(一)公关组:讨论会员大会当日邀请的贵宾及与会者。(二)预算组:研拟当日活动所需的费用及报告在筹组阶段的过程中所有花费,并进一步针对当日会费的收取方式进行讨论。(三)场布组:针对当日会员大会活动场地进行报告,并针对场地的优点及缺点进行讨论,研拟当日活动动线。(四)选务组:针对当日活动理监事选举的选票样式进行报告,并针对投票过程进行讨论。上述分组报告完毕后,全体与会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