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会1-2月活动

♦高雄市校友会第25届第2次会员大会合影(高雄市校友会提供)


高雄市校友会于元月2日(日)上午11时,在林皇宫举办第25届第2次会员大会,活动由陈点树理事长主持,经多位理监事校友们的用心邀请及筹备下,本次参加人数突破以往,席开12桌,盛况空前。
全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以及外县市校友会理事长,如基隆市邱孝贤、台中市林亮宇、花莲县康玉玲、嘉义县李贤勇、台南市许繁清、屏东县戴源远,金门县陈沧江等,多位贵宾亲临会场,热烈响应令高雄校友会的大家倍感荣幸。在本次活动中,更有许多新夥伴加入,其中还有平时相当忙碌的中山大学周雄教授,实践大学张存金教授正式加入会员。旧雨新知云集,让我们期许自己能够年年进步,愈来愈多人加入淡江校友会这个大家庭。
会中抽奖活动,由与会会员自行提供礼金、礼品摸彩,几乎人人有奖。奖品的交流象征新旧世代的传承和对新的一年的祝福。除此之外,陈理事长自购玄天大帝加持的花东好米,赠送每位参加学长姐,祝福每一个人能够平安健康、福虎生丰。校友之间的关怀,除了串起社会上各行各业的连结,也将彼此的心温暖融合。
校友会不定期举办各类型联谊活动。2月12日(六)上午由陈理事长提供玉米田场地,举办拔玉米比赛,同日下午,在理事长的果园中举办高尔夫球快乐健康练习营,由专业陈荣寰教练指导;借由不同的活动方式,带动各有所好的高雄校友投入健康户外生活。期许透过每次活动的举办,日日精进向上的淡江人,彼此学习鼓励并能迈步彼此的康庄大道。
2月18~19日(五~六)哈尤溪之旅,于110年11月策划,12月完成报名。开始溯溪的冒险旅程,一路相互扶持,全团34人走完全程,当看到七彩岩欢声四起,大自然的造景真美,大家都带着美好回忆回家。

2版_高雄抽换
♦高雄市校友会哈尤溪之旅侧拍(高雄市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