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世界校友会联合会双年会筹备小组会议

  一年来为筹划办理2020世界校友休士顿双年会活动,台美二地筹办小组学长群克服了时间和地点的隔阂,更于最后正式推动报名的阶段2月14日及3月5、20日,分别召开了视讯会议,沟通讨论各项工作进行。 
  历次视讯会议,均委由在台北的世界校友会秘书长李述忠学长主持,连线与美国方的世界校友会荣誉总会长段相蜀学长、北美校友会联合会会长冯启丰学长、美南(休士顿美南)校友会会长许健彬学长、北加州校友会许明玉学姊等成员,及在台北的中华民国校友总会许义民秘书长、许碧桂学姊及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执行长杨淑娟教授与同仁,在台北校园办公室进行讨论。 
  本次年会活动历经长期的时间筹备规划,近期也因新冠肺炎(COVID-19)之疫情发展,已先由加勒比海游轮之旅调整为德州七日游,如今更因全球严峻的疫情现况考量,在3月19日晚上由世界校友会陈进财总会长主持,邀集张家宜董事长、葛焕昭校长、何启东副校长、庄希丰副校长、王高成副校长、林志鸿副校长、杨淑娟执行长、菁英会孙瑞隆会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庄子华总会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及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江诚荣监事长、世界校友会李述忠秘书长及中华民国校友总会许义民秘书长等人共同商议,经审慎评估讨论后,征得大家共识,不得已做出艰难的决议「暂停2020年休士顿双年会之活动,并将本次活动延至2024年再行举办」。在3月20日的视讯会议中,经由冯启丰会长、段相蜀荣誉会长、许健彬会长等承办校友会的同意,决议2020年于美南休士顿再聚,2022年双年会在印尼举办。届时,期待全球各地的淡江校友能再度共襄盛举。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